close
昨天,爱fm邀请了三位部落客上电台,都是在大马人气相当红的部落客。 

他们是双喜妈妈白雪不是公主钪凯。 

本来想透过爱fm网上直播收听的...但是...唉... 

不知道为什么,昨天下午的线路非常慢!慢得连一个普普通通的msn都进不了!

因为时差的关系,昨天的下午11点到12点,我在电脑面前崩溃了...

我当时的心情 = 生气 + 失望 + 伤心 + 紧张 !!

一个小时内,我不断restart电脑,不断尝试连接,不断寻找“良方”来解决这个烂网路的问题....

我听到宇晴及嘉宾们的笑声,但是过不久又断线了...

结果,只是幸运地听到30秒的访谈,让我过瘾一下而已....

之后,就再也连接不上了...

心情是极度的失望及难过!

中午十二点钟,就好像医生宣判死亡一样,我放弃了...

关电脑,拿起书,啃!!

其实,眼睛看着书,心里还是一直在骂这个网络公司!




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我打开宇晴的部落格一看....

哇...有关于昨天访谈的内容也!

从宇晴的部落格中,也连到了昨天嘉宾们的部落格,他们都有把昨天访谈的内容写出来!

YEAH!!好高兴!!

虽然是文字报道,但是也好啦!就像福建人说的:无鱼虾也好。

哈哈!在这里跟大家分享咯!有时间的话,去看看啊!

钪旋            -- 大马部落客向前迈进! (有访谈录音)
宇晴            -- 电台访问
废人废杨         -- 爱fm早上好!大马部落客 加油!!
白雪不是公主      -- 上电台出大糗
JerryWho        -- 距离 
双喜妈妈         -- 今早有点乌龙 是美女就要写Blog
文峰起吾         -- 美女都寫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