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亲节到了!

这是我第一次不在母亲身边过母亲节哦...

以前都会弄一些亲手制作的卡片啊~小礼物之类的东西给妈妈,今年...有点困难...

但是,我想,把自己照顾好,不让父母操心,孝顺父母,才是最重要的。

父母不断地付出,鼓励我、帮助我、扶持我,让我在成长的旅途上走得顺顺利利,没留下一丝遗憾...

我不奢望我将来可以住洋房,让父母过6星级酒楼式的生活...

我不奢望我将来可以买大车,天天有司机载送我们四处游玩...

我不奢望我将来成为大富翁,每天可以到高级酒楼吃佛跳墙...

我只希望,我家人每天都健健康康,开开心心...

是的,母亲节到了。

妈妈,母亲节快乐~

妈妈,我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