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到图书馆去做功课。

我坐在电脑前,满脑子被一大堆的数据和理论塞得水泄不通。

身后的升降机里面那个扬声器,不时发出:Level 1..., Level 2..., Level 3...,Level 4...的声音。

好吵!我心里在想,那些人那么喜欢搭升降机,如果有一天它坏了,他们会不会因为爬楼梯而上气不接下气?!

我努力专注于自己的作业上,尽量不让那个恼人的声音打扰。

到了下午4点半,哇!!我终于完成了一份报告!太开心了~~

突然,身后传来“滴滴滴滴滴滴”的声音...

回头一看,升降机的显示板上写着“暂停”两个字...(哈哈!!原来这一个升降机懂得中文哦!)

坏了!原来是升降机坏了!哈哈~~

我的第六感是不是很准??

希望以后千万不要突然“感应”到一些莫名奇妙的东西...会很担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