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课八点到九点,然后有5个小时的空闲时间。

5个小时哦...又不想回宿舍,就到图书馆去咯...考试快到了嘛...毕竟得做做“样”,比较对得起自己...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位子,坐了下来。

好不容易使心情沉淀一些,开始翻开书本,翻开笔记。

我四处望望,每个人都各忙各的,有的打字,有的温习。

我也开始温习咯!

之后,两个废人来了...

他们就坐在我隔壁,我不认识他们,他们看起来有点紧张。

两个废人启动电脑,开始高谈阔论...

我开始不专心了,也启动了心里面的容忍机制。

两个废人还是把周围的人视而不见,用一万分贝的噪音交谈!

忍啊忍...忍啊忍...就这样过了一个小时半...

终于,我听见其中一个废人说: “I will be back at around 1pm...”  我想: 最好你永远不要回来...

YAHOOOO !! 一个废人走咯!!孤掌难鸣,我终于可以专心了!

再次翻开笔记,拿出我的《好译通》有声词典,调好椅子的高度,深呼吸,读书...

然而,好景不长在...后面及旁边的旁边突然又多了几个废人...吵死了!

我受不了了...收拾东西,到图书馆外面去吃早上准备好的面包...

我觉得,一个人的品德是最重要的。

像这些读书读到大学程度,但还是不懂得尊敬别人的废人,根本没有必要去理会他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