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过三天就回家了。

星期三傍晚6时30分左右,我就会暂时离开这个房间。

大约7点45分到Roma Street火车站,8点15分乘搭Coachtrans巴士服务到Brisbane国际机场。

接下来做的就是等。等到夜里11点左右,就会过海关,飞机将会准时在半夜11点59分起飞。

看来,这一次得在飞机上度过我睡眠的黄金时间了...没有的“蛇”食物吃了...

八个小时的飞行,我这个永远不能在任何交通工具中睡觉的人睡得着吗?

到了马来西亚,我会乘搭穿行KLIA及吉隆坡的电动火车到Tasik Selatan,然后爸爸会在那里等我。

唉........

回家,本来是该感到非常开心的...

但是,至今为止都没有回家的感觉哦~~

为什么啊?考试咯...

去年因为距离最后一个考试及回家的日期有一个星期多的时间,就连发梦都会想回家。

现在,每天起床就是想:嗯...今天考什么?

嘻嘻~~ 明天就是最恐怖的一天,总共考两科,分别是微生物学及植物学。

还有,明天跟昨天一样,必须考到晚上八点。

面对这样神经病才做得出的安排,看来今晚要早点睡了。

也许,过了明天我就会变成期望回家的快乐神仙咯...


Glitterfy.com *Glitter Graphics*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