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过了8036天,从小婴儿变成成年人,感谢父母无怨无悔的养育之恩。


从小就不太为自己的生日感到十分兴奋。真不明白为什么一些人会把生日这一天看成是自己的皇帝日,每个人都要听自己的,还要如自己所愿,满足自己的要求。


翻开旧相簿,看见若干年前父母为自己办的小小生日派队。



当时出席的只有堂弟堂妹们,当年心灵幼小的我们很容易得到满足感,很是高兴。


中学时期我都在宿舍度过。很向往那种八个人一间房,开开心心互相哈拉的日子。每逢生日,我们都会齐聚一堂,在404寝室内大开一场派队,订外卖,大吃大喝,开心得要命。



走进学院时期,生日当天除了收到一些比较有善心的人士的祝福,基本上已经开始没有对生日充满期待的那种感觉了。然而,很高兴随时会收到家人的惊喜,为生日增添了少许特别的色彩。


大学时期,因为身在澳洲,更没有人会记得我的生日了。只是一些比较投契的朋友会透过msn、传简讯、或者口头上祝自己生日快乐,也收过家人朋友亲手准备的礼物,如此而已。


今天是08年8月23日,农历7月23日,又是我一年一度无比盛大的生日。


谢谢妹妹弟弟为我准备的Power Point生日卡!


谢谢爸爸妈妈从远方寄给我的芦荟膏!


谢谢佳卉,阿四,爸妈,弟妹,ThamYuen,hien,尧邦 , ducky,ai wei,pinky,crystal,winnie,jaslyn,ah yap,teresa的生日祝福!


谢谢你们这些善心人士慷慨解囊~ 阿弥陀佛~


22年前的今天下午3点15分,妈妈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华人接生院受尽了痛楚,爸爸在门外心焦如焚,把我这块叉烧带到这充满善心人士的世界。


22年后的今天下午3点15分,我正在澳洲布里斯本Coles超级市场购买日常用品...


我要出门去了~ =)


谢谢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