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几天在报章上发现几则笑话,对我来说,都是新鲜的!不知道你听过吗?不管怎样,还是与大家分享分享吧!

---------------------------

亲爱的儿子:

我这封信写得很慢,因为我不知道你看字不快...

---------------------------

我们已经搬家了,不过地址没改,因为我们搬家时顺便把门牌带来了...

---------------------------

这礼拜下了两次雨,第一次下了三天,第二次下了四天...

---------------------------

爸爸:"那间店的披萨还不错,改天我们全家再一起去街口的餐馆吃牛排..."

---------------------------

你阿姨说你要我寄去的外套会超重,所以我们把钮扣剪下来,放在那外套的口袋里了...

---------------------------

你姐姐今天早上生了,因为我不知道是男的还是女的,所以我不晓得你要当舅舅还是阿姨...

---------------------------

你好,父母身体都很好,我会再写信给你的!

ps. 我们本来要寄钱给你,但是信封已经念好了,下次吧!

---------------------------





---贵客留言---


h_a h_a h_a......not funny.. i read this b4

> hien at September 2, 2006 04:58 PM com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