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今是考试季节,除了考试那几天,都不须到学校去。

天天睡到八九点。迟吗?很早?还是刚刚好?

总之,天天除了进出盥洗室、厨房,就是坐在房间里K书。

K啊K的...有时会因为受不了,而把笔记书本通通丢一旁,望着墙壁,开始胡思乱想......

今天,我想,除了读书,我还会做什么?

偷懒?
说冷笑话?
鸡蛋里挑骨头?
封闭自己?
胡思乱想?
逆来顺受?
浪费时间?
拖泥带水?
守株待兔?
看扁自己?
没有信心?

还有很多......

除了读书,是不是还要会“玩”?

真的很佩服那些又“读得”又“玩得”的人,感觉上他们的生活比较精彩。

不过,如果我真得尽情地去玩的话,我也会癫的。

一天只有24小时,如何寻找“玩”与“读”之间的平衡点?

也许我的生活是“读”占70%,“玩”占30%...

也许这就是我...

如bpmingxin所说,做回自己吧!别刻意改变自己,这样会比较开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