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最近的我是怎么了?

不知道为什么?天天在床上辗转难眠...

是不是考试压力?我想,不是......又不是第一次考试,哪来那么大的压力。

嗯......

我想,是因为天天睡觉前都在想回家当天的情景及心情,过于兴奋,才睡不着吧!哈...

天天都在倒数,天天都从MSN里的“倒数器”减一。

每天临睡前,心里都会想:"哇!睡醒后又可以再减一了!"。

呵呵!也许是因为这样,我天天失眠。

是好事吗?会影响健康哦......

还有,我做不到“享夜”......

时间一到,就会爬上床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