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个星期六!

早上起来,打算在今天把一些在课堂上弄不懂的东西弄个明白。

刷了牙,洗了脸,吃饱后,坐在房间椅子上...

这时候...

手开始痒了......
心开始飘了......
想开电脑了......

窗外,听见很多杂声,很多乌鸦在叫!!

这样的环境,叫我怎么专心.....

之后,马上做出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决定!! 

我要到图书馆去!!!



在图书馆,环境好多了!这是一间新的图书馆,里面很漂亮、很安静、很冷 、很舒服 .....

我就坐在这个地方....


怎么样?很好的读书场所吧??哈哈!整个生物科学图书馆里只能找到三个这样的地方哦!

平时都没有我的份儿...但是,由于今天是星期六,我就有机会了!

一面读书一面上网找资料,的确吸收得很快哦!加上很好的读书环境,简直是...

一级棒!!

(偷偷告诉大家,我还在这个桌子上吃了一个巧克力蛋糕,把桌子弄得有点脏......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