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错过了加入大马学生会的机会...

今天,我弥补了心里这个小小的遗憾...

今天到学校去参加大马学生会主办的Mamak Night,感觉棒极了!

他们准备了很多大马的美食,有Nasi Lemak,Seri Muka,Soto,Ayam rendang....很多很多!

我吃了Nasi Lemak,很好吃哦~~~~~

很开心!很久没尝到这个味道了!

当然,也认识了更多的来自大马的朋友!

原来,很多大马子民来这里读书...

嗯...有机会真的要与他们好好交流交流!

回家之前,我遇见那天在巴士站那个很熟悉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上天安排好的,我一转过头,他就站在我后面...

原来,他真的是我中学的朋友!!哈哈!

太好了!几年不见,竟然在这样的场合见面!!

我们交换电话号码,开心地聊了一下,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