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了!

终于放假了...

说到假期,一定有人会问:去那里玩啊?

唉...这个假期,我想也是花大部分的时间在课业上了...

开学后的两个期中考、三分未完成的实验报告、五月底的报告呈现...

玩?怎样玩?

可以啦~~ 玩一下子咯~~

但是,不可以玩太久,以免忽略学业...

我想,也许会在这个假期内被朋友说成书呆子...

我不是啊!我真的很想跟你们去玩。但是,不行啊...到底是学业重要,还是玩重要?

我这个人会把学业放第一,玩放第二...课业忙的时候,不惜牺牲玩乐时间...

希望你们可以谅解...

我也时常提醒自己,不是为了考试而读书;而是为了学习而读书...

一个星期,说长不长,只要好好利用,过得充实,就不会白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