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咯!

两年前,我也是你诞生的见证人之一!

好快...两年了...成长了...进步了!

无法出席台庆夜,但是还是透过网络,学会了这首主题歌:

《有情有爱》

在小小角落里
传来熟悉声音
你伴我清晨醒来 夜里睡去 像空气

在拥挤城市里
传来温暖声音
你陪我走过风雨 跌倒爬起 永不放弃

你一心一意 我用心聆听
原来这世界有爱 只因为你

给我力量勇气 我知道 我方向确定
有情有爱 在一起 自由自在

因为你的存在 我期待 每天都精彩
我的生活 我的选择 我的爱
你我同在

作曲:Jasemaine(无比音乐)
作词:宇晴,吉安 

不能出席你的生日派队,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