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来将近四天了,好像有一点点冷落了这里...paiseh..

我不是故意的!原因是弟弟妹妹众多、家里路由器损坏、家里四周霸级市场众多、便宜美味的美食、好看的电视节目,已经把我的注意力分散了。(借口那么多...=.=|||)

哎呀!不管怎样,我一定不会忘记这个家的。这里还有很多朋友、很多欢乐!绝对不会变成四处布满蜘蛛网的“鬼屋”的。嘻嘻...





上个星期三凌晨到星期四早上都在飞机上度过了。整个行程并不会太难熬。在飞机上,我看了《张菲32现场》,《V Power火爆音乐空间》,《雀圣3》,一些纪录片以及一些好听的中文时下流行歌曲。感觉上8小时的行程根本不足以让我看完我想看的。



不像一些人,一上飞机就睡睡睡,我这个人在交通工具中是难以入眠的。有时候我在想,如果有一天亚航提供KL-Brisbane的航班服务,我在机舱中要做什么???

看了那么多的节目,当然得付出代价...星期四,我做了一天的熊猫...

还好时差只有两小时,不需要做任何的调适。

星期四晚上,我睡得很甜... =.=..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