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6月28日

我一个人走到新加坡找朋友。

事前还是没有机会在这里告诉大家,不好意思...

当天是衰到爆,第一次搭笑脸巴士,它竟然半路抛锚!折腾了一天,转了4辆巴士才到达新加坡,有一点点对不起在Jurong East等我的林先生。

当天晚上,我们到了唐人街,美食街,新加坡河及Clarke Quay。看见夜晚的新加坡地标--鱼尾狮,好像很漂亮...就是因为灯光不足,加上那个好像赶着去投胎似的坏司机,还没看上瘾就离开了...

夜里的鱼尾狮


唐人街应有尽有,不像Brisbane那个怪怪的唐人街,新加坡的很有华人的味道,街道也很干净,装饰得很漂亮!

唐人街一角


第二天,我们在南洋理工大学校园内走走。校园很大,要熟悉这个校园,我想我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

午餐后,哇哈哈!我们走到圣淘沙去咯!圣淘沙是一个很好玩的岛,一个充满潜力的旅游热点!

圣淘沙


在岛上,到了海豚乐园,也看见了另一只鱼尾狮!傍晚时刻,它是白色的;晚上,它是紫色的。

海豚乐园


大大的鱼尾狮


当然,到了圣淘沙,一定会看海豚表演以及走进海底世界!

海底世界


最后的最后,重头戏来咯!!一个令人震撼的表演!Song Of The Sea !!

看了Song Of The Sea,我知道为什么没人要走进The Mines看喷泉表演了...

很可惜,没有拍下任何喷泉表演的精彩照片,因为肯定拍得不漂亮,因为我的相机比较“老牙”。

总之,我觉得圣淘沙很好玩哦~~ 没去过的朋友,一定要找机会去走走哦~~

嗯...另一个感想...我觉得新加坡是一个很整齐,很干净的国家~ :D

还有,我要谢谢林事贤先生作了两天的导游!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