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经与家人到马来西亚一个著名岛屿 -- 热浪岛去游玩。

至于确实的年份,我已经忘记了。好像是2004年尾,又好像是2003年尾。

热浪岛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岛屿!亲切的旅馆招待员、温暖的阳光、棉花似的白云、金黄色的沙滩、清澈见底的海水以及不畏惧人们鱼儿,都在我记忆中留下美丽深刻的印象。

去游玩,免不了拍照。当时也派了不少照片,只是所有的档案都不小心被删除了。

直到昨天,我在学校图书馆上网的时候,无意中从我充满蜘蛛网的Friendster中找到这一张照片...



依稀记得,这是在旅馆休息室旁边拍的。

热浪岛之旅结束了,所有的照片也洗出来了,我对这一张照片的印象还是不深。

说人与照片之间也存在着“缘分”这一种玩意儿吗?事隔那么久,为什么会突然被这一张照片深深吸引?

照片中有花,有叶,有水,有鱼,有蜜蜂,有倒影。

这是完美的组合吗?

总觉得它好像想告诉我什么一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