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午餐时间经过Great Court,遇到一只狗。

那只狗站得直直的,努力注视着前方。

旁边有一粒绿色的小球,一碗水。



狗儿啊狗儿~~ 你在看什么?

我喜欢狗,曾经看见狗儿知道主人回来时欣喜若狂的样子,让我更喜欢它们。

仔细看看,原来他被绑起来了。

四处望望,原来狗儿正在看旁边这个建筑物的入口。



哦~~ 你一定是在等你的主人回来leh ~~ 哈哈~~ 好啦!陪你等~~

等~~

等了五分钟



疑?狗儿,为什么你坐下来了啊~ ?

是不是等得很累啊~ ?

此时此刻,我发现旁边贴着一张纸。

走过去看看...



纸上写着:

"Hello ! My name is Bella. My mum is having lecture until 1:50pm. I love playing ball and you can play with me if you want to. :D "

哎哟!狗儿啊狗儿~ 你那么有耐心哦~ ? 

现在才12点,你到底知不知道你的主人两点钟才回来啊~?

痴痴地等...好可怜的狗儿...

但是,我相信当Bella看见主人回来的时候一定很高兴,保证没有半句怨言。

人类呢?

你我他都愿意守在一个地方毫无目标地等吗?

等了很久,对方终于出现,你会生气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