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于星期一要到黄金海岸的Movie World去玩,决定今天到布里斯本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办事处订机票。

花了澳币两块一的巴士费,程搭460号巴士到市中心去。

走啊走~ 来到马航办事处大厦面前....原来星期六休息....

哈哈哈哈!只能怪自己糊涂,忘了星期六是他们的“好日子”,是休息的大日子!

不要紧~ 反正今天天气阴凉,暂时抛开课业的烦恼,在Queen Street逛逛吧~~ 



一个人逛街别有一番风味~~ 感觉非常自由,想走到哪里就走到哪里,想拍照就拍照,想坐下就坐下!哈~

Queen Street 两旁设有许多商店,是来布里斯本游玩的旅客不可错过的重要景点之一。


^ 这是BroadWay百货公司,里面有很多贵族才买得起的商品。当然也有很多老少皆宜的餐厅。


^ 这是Winter Garden。名字听起来就有一种令人却步的感觉。买了里面商品的人心里会淌血,钱包也会瘦身。


^ 这是Myer Centre。是最靠近巴士站的百货公司,也是我最常逛的地方之一。我发觉这里面比较多一些“平民百姓”比较有资格进出的商店。呵呵~




^ Myer Centre里面人来人往。我很喜欢第二及第三张照片里商店招牌的设计:倒挂的雨伞以及美丽的彩虹~


^ Myer Centre正门口旁边有一个舞台。时常有Live Band表演。今天好像没有,怪不得整个Queen St. 安静了那么多...呵呵!




^ 这三张照片是Queen St. 和 Albert St. 的交界处,相信是避雨的好地方,哈哈~ 看见一间Hungry Jack吗?那是大家在为朋友指路的时候最好用的地标了!每个人都说:“看到Hungry Jack,转左。”,“看到Hungry Jack,转右。”,“看到Hungry Jack,直走。”... 还有一个方便路人寻找目标的地图,右下角也设有按钮让公众向专人询问方向。



^ 设在Queen St. 路中央的咨询处。里面的工作人员好像都已经把布里斯本各个角落的商店资料吃了下去一样,一切关于商店地点的问题都难不到他们。


^ Queen St. 一角。Vodafone,Yes Optus都是在澳洲占有一席之地的电讯公司。蓝色的那个是ANZ银行。


^ 我担心自己有一天会掏腰包来买这一些不健康的甜品....现阶段只能望梅止渴。


^ Brisbane是一个人鸟共存的城市。我已经走得那么靠近了,这两只鸽子一点想走开的意念都没有,还在专心享受他们的食物... =.=|||


^ 这是Queen St. 的入口。


^ 这是布里斯本赌场。听说里面很漂亮...


^ 走到巴士站,看看从city到Toowong的巴士号码。嗯.... 425,430,435及444。

巴士来了,拿出车票,司机看也不看,一直说:Keep going... keep going...


^ 司机有点鲁莽。乘客还没坐下,他为了赶上绿灯,大力踩油门驶过斑马线,几位乘客差点跌倒。黄色圆圈处可以依稀看见那司机“俊俏”的脸庞。



^ 在巴士上拍下布里斯本在河边的繁荣景象。坐在身后的女生是否觉得我是白痴?呵呵~


^ 走路回宿舍,在Jephson St.的一个路口等红绿灯,看见一辆车子随便摆放....天啊!这是路口也!你这样乱乱停车本来就大错特错,还选择这个加速道.... 好笨!

之后,我回到房间,打开电脑,开始写部落格...

感谢爸爸妈妈买了一台那么好用的手机给我~

喝了一碗闭门羹,肚子还是有点饿...去楼下吃点东西吧~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