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尾将近,南半球开始进入夏天,气温逐渐上升。

天气热的时候,恼人的虫子也特别多。

考试来了,要啃书了。今天终于把自己逼到书桌上,百万个不愿意地翻开笔记书本温习。

唉...昨天才度过地狱三周,今天开始又要翻书本了。烦~~~

刚刚温习的时候,我发现头上灯管周围有很多昆虫飞来飞去....

其中一只飞啊飞,竟然停在桌子上...  

唉...与其看着厚厚的课本笔记本发呆,还是陪这一只昆虫玩玩好了...

印在眼帘的有UHU浆糊...嘿嘿~~~





看着他使尽全力努力往前爬的样子....很开心.... 

我好像很残忍hor ??? 其实最后这一只昆虫有成功逃脱啦!只是掉在桌子上,飞起来的时候又很不幸地撞上还没被关上的浆糊,又被粘着了...

我近距离看着他,心里对他说:“你真的很衰hor??”

嘻嘻~ 我用笔把他弄到纸张上,打开房门,吹出去了~~~

昆虫们啊!请你们不要来烦我,我要考试了。

拜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