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边很多朋友都陆陆续续回家了,剩下的也没几个。有的因为必须出席毕业典礼,有的拿了夏天的课程,有的选择留下来工作,有的还在忙着寻找住所。

去年,我可以算是最早回家的那几个,对于在机场向朋友送别而自己还得留在国外的感觉并不了解。

今年,因为好奇心,我选择留下来实习。说实在的,这一次的实习真的很棒,真的获益良多!只不过,当看见朋友一个接一个回去日本,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的时候,心里有一点失落。

回家,是游子们梦寐以求的时刻。每一次看见飞机在天上飞翔,就会幻想自己坐在飞机里飞回家的感觉。

什么时候才轮到我回家~~~~

明天要搬到新的住所,今天也忙透了。早上慧婷和Fion义务来回奔波帮我们搬所有的物品,真的感激不尽!

傍晚,Chin,Michael Ng 和 Micheal Liu 也义务帮我们搬床,也是感激不尽!!

为了慰劳他们,为了交房租,为了买床,我的钱包扁了。

唉... 要搬家就是这样的咯!

真的很不舍得这个住了一年半的住所....

这是在这里的最后一个晚上,也许我会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