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六,是布里斯本游子们去West End Market买便宜新鲜蔬菜的大好日子。

早上太阳非常猛烈。走在路上,看见一对父子。



爸爸背小孩~

曾几何时我爸爸也曾经这样背我。

印象中好像没有超过三次吧?嘻嘻~

看见眼前的他们的关系那么温馨,忍不住拿起手机拍了下来。

 买了蔬菜水果,我们到唐人街,看见Mini Cooper !!




漂亮吗?我喜欢他骄小的外形,酷酷的设计~ 

看见Mini Cooper,也让我想起许玮伦...哎!不要提了...

当然,我怎么可能放过合照的大好机会??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