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像是农历七月十四....

身在澳洲,根本没有什么中元节的feel,每一个鬼佬还不是照常上班、上课、胡乱说话、扮鬼吓人、乱开玩笑、狂说F字。

也许是纯属巧合吧!今天实验室发生了一件令人百思不解的奇怪事件。

(不需要害怕,因为以下的故事根本不可怕~

实验室的阿头在两个星期前飞到了德国,还有两个星期才会回到澳洲。我想他是去度假啦!不然无端端走到那么遥远的国度呆上一个月干什么?他就是这样的,平时看他忙到要命,走路的脚步连我用跑的也追不上~~ 一逮到机会放假,他就会神不知鬼不觉地传电邮给我们这些卒仔,说: I will be away for XXX days, contactable via email~  然后需要他的我们就会手忙脚乱,想尽办法拉着他的脚步,努力延迟他离开实验室的时间。

对!如今他在德国。今天,他的朋友突然走到我们面前,问:“XXX在哪里?我刚刚在电梯关门前看见他走过,为什么突然不见身影了?”

我们看着他,说:“你看见的肯定不是XXX,因为他如今身在德国。”

他的朋友摆出一负完全不相信我们的样子,以为我们在耍他。

经过几番折腾,他才愿意相信我们的话,头上带着一大堆问号离开。

过了1个小时,我们发现阿头应该被深锁的办公室门被打开了。

谁打开的??除了他本人和实验室里另一位他的“走狗”外,也没有人有本事开了。奇怪的是“走狗”说他没有打开那扇门。

莫名其妙~~~

也许这种事情每天都在发生,只是到了中元节会比较敏感一些~~~

哈哈哈!!我还是专心坐我应该做的事,把成绩搞好更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