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坐了7个小时半的飞机,还不算太累,只是很闷。

我不像其他人,能说睡就睡。不管在飞机上,车里或船上,我都睡不着。

还好,在飞机上,我们有自己的电视,可以玩游戏,看电影,看短片,听歌,听音乐等等。

虽然下着大雨,登陆时有点不顺利,但是在飞机正式安全登陆在KLIA国际机场的那一杀那!我真得很想喊:“YEAH!马来西亚,我回来了!”

也感谢Malaysia Airline透过广播,欢迎所有马来西亚子民的归来。

之后,花了一个小时等我的行李箱。等得有点气!那些工作人员动作太慢了!不过,想到家人就在不远处等着自己,哎呀!算了吧!开心就好~~

走进等候大厅,远远就看见家人对着自己招手!心里好开心哦!我们又见面了!

哈哈!回到家了!:D

祝我及所有的学生:假期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