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马来西亚50岁咯~~

50岁...嗯...还不算很老啦~~

与其他国家比较起来,马来西亚还是非常年轻的年轻人!

马来西亚是我长大的地方,我喜欢这个地方,喜欢这个国家,更喜欢那里的一草一木,多元文化的社会,大家融洽相处互相问候的热情~

50年来进步了不少。但是,你要知道,未来的挑战是无限的。只有不断充实自己,不断向别人学习,秉持着终生学习的心态,才能把种种挑战困难迎刃而解。

昨天早上《爱fm早上好》有呼吁听众拨电话进电台,说出自己最想送给国家50岁的生日礼物。

当然,我只有听的份。哈哈~~

通过部落格,我想送给马来西亚八个字:

“年年进步,国泰民安~”



只因为你,马来西亚!生日快乐!!

Keranamu Malaysia ~







《只因为你》
张栋梁


从清晨露出微笑的金黄
我知道 我不会再孤单
看你为我绽放的脸庞
放在心上
有了你 我的世界不一样


童话里幸福终结了忧伤
你是我最靠近的坚强
有你陪我自在地遨翔 抬头仰望
天空变成一座游乐场
世界更明亮


只因为你 我情不自禁闭上眼睛
心里想了想 还是你
不让你离开我的手心
呵护着你 幻想着
紧抱在我怀里


只因为你 我情不自禁这样为你
证明我 不再孩子气
如果有一天我们老去 寸步不离
回忆里如镜子都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