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回来心情不知何故特别的好、特别漂亮!(虽然早上的实验有少许失败...呵呵~)

坐在巴士上,想起昨天晚上躺在床上看见的电视广告。

广告介绍麦当劳的最新汉堡包 -- 后院汉堡包(The Backyard Burger)!

很可爱的名字~ 很吸引人的广告词~ 

巴士在路上行驶,大家也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啦!

钱包里没什么现金了。我到Toowong ANZ银行自动提款机提了20块,走进Toowong Village,再走到Food Court ~~ 啦啦啦啦 ~~

买了后院汉堡包!!

哈哈~~ 然后就一步一步走回宿舍,心里想着: 嗯...回到房间,一面看Keroro,一面吃好了......简直是人生一大享受!哈哈!

我把三步变两步,连路边经过小孩我也不让路,快乐地飘啊飘啊飘,飘进宿舍,飘进我的房间~~~

先启动电脑,然后去洗衣服。再上个厕所,把手用肥皂彻底洗干净.....嘿嘿.........吃汉堡包的时间到咯~~~





** 纸盒上写着"Try it Name it"的原因是,之前这个汉堡包是没有名称的。麦当劳先推出市场,让大家吃过了才收集大家的建议。The Backyard Burger这个名字好像是一个妇女想出来的。

嗯...很好吃!!!好吃的不得了!!Yummy !!

花了钱是有点心痛啦!但是...

谁说快乐是买不到的?哈哈~





按此为可爱的海马献一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