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我担心了很久,最不想到来的时刻... 因为...

又有人走了...

你们的离开令许多人感到不舍,也曾经让我流泪...

尤其是2004年年尾到2005年4月之间...

李爱广的加入让我重新认识爱fm,也让我的生活比以前更多姿多彩...

昨天看见关于你们即将离职的新闻,真的,我晴天霹雳!

我望着荧幕,想着你们的声音,想着你们的节目,想着即将失去你们长久以来的陪伴,我呆了...

唉... 伟大的宋代诗人苏轼说得对: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离别这种无奈感老早就出现在人类的生活中,只是看人们如何去接受它。

是的,如果这条路不适合你,你应该把握时间另作选择,不应该再拖...

彪民,李磷,子珊.... 祝福你们....

我会想念你们,就像想念林彦,玉莲,景秋,境州,朱霞,佳丽,玲玲及燕琴姐的声音一样...

也许再也没任何管道跟你们联系了....

我还能做什么?我只能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祝福你们!一路顺风!身体健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