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没上来我这个家了,不知道变成什么样了?

好久好久没到朋友们的部落格看看了,不知道大家最近过得怎么样?

你们还好吗?

最近的我变成了大忙人了。变成了上班族,朝九晚五的得上班族。

星期一到星期五,我到马来亚大学的一间实验室里实习,吸取一些工作经验,别让自己的假期白过...

也许这是一件好事吧!毕竟假期那么长,怎么可以把它给浪费?

我觉得,找机会让自己吸取一些校园里学不到的东西是很好、很重要的。不然,会变成书呆子...

但是,大多数在马来西亚实习的学生是没薪水的...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不留在澳洲实习,不但有薪水,还可以得到学分。我的答案是:我要回家...

薪水的确重要,经验更是无价的!有丰富的经验,以后根本不必害怕找不到好工作。

对不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