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才在土豆网挖土豆。

挖啊挖,挖出一颗好久不见的豆。

《最美好时光》



这首歌到底是怎样的?谁唱的?什么时候的歌曲?

我只知道这是一首很好听,百听不厌的歌曲。

乍听之下还以为是S.H.E.的《美丽新世界》。

感觉上它来头不小,有识之士可以向你请教请教吗?

谢谢~:)


5/9/2007

我找到详细资料了。要知道请按这里
在610t找到的。不知道资料齐不齐全,因为我听到不止一把男生的声音。




词/曲: 张蔚源 编曲: Sean Yew
主唱: 幸雁. 戴丽津. 宇恒. William

张开眼睛我看看这世界
看看他究竟多么美
珍惜这每一分时光最好
生命中留下最美的回忆

蔚蓝天空任我们去飞翔
人生需要自己去闯
一生中有几回真的去想
到底谁陪我一起飞

想问你是否愿意和我们一起去分享
当太阳普照着大地让生命更有意义
伤心我们不流泪 开心也不会累
曲终人散情谊却不散
迎向最美好的时光








按此为可爱的海马献一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