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半球的春天来了。

澳洲的气温也越来越高了。

很多古灵精怪的昆虫也跑出来了。

再过两个月,夏天就驾临了。

是把冬天使用的外套和棉被收起来的时候了。

昨天晚上,天气有点闷热,我试着不盖被子睡觉...

做不到....

我需要被子。我发现,盖着被子睡觉比较有安全感,因为四周很多虫子。

虽然蚊虫都在外面,我还是很担心被蚊子打扰。

相信大家都知道,只要有一只蚊子在,睡眠就永远不得安宁。

盖着被子好热.... 

我一定要克服自己的怪想法,努力把被子抛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