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塞在车龙中,接到他传来的简讯...

他告诉我:“今天没安排事情给你做,不必来。”

好咯!不要紧,我马上找个U转,到附近的车厂去做汽车定期维修的工作。

我在那办公室里,等待着登记的时间,当时早上是九点三十分...

等...

看看手表,我竟然等了一个小时!十点半才轮到我哦!哇!

看看桌子上的文件,他们竟然才“处理”了4个顾客!当时办公室内的人并不多,为什么他们就是要走来走去?一会儿走到旁边的柜台,一会儿走到外面不知道帮忙什么似的,一会儿走到后面修车厂,等了很久才“犹抱琵琶半遮面”似的走出来?

所以啊...这些“马”朋友是不会改进的。问题存在了那么久,依然十年如一日,困扰顾客的问题还是存在...就算叫他们处理一件小小的事情,还是会慢条斯理,只会说声:“relax la...”或“nevermind la...”

这是不是文化的问题?希望他们快快改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